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自我的缺失:让贵朝天才没能去兑现自己的天赋!
TexasPotato
|
2026-06-20 11:38:27
|
一个学院有上千人?
7个班算很大的学院了,210个人。辅导员只管一个年级吧?
【 在 Talker202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一刚开学没多久,本青,本青宿舍的几个室友,本青班长,还有导员跟他的宠儿们,一群人一起等电梯,本青跟导员问了个“老师好”,导员:你是XXX吧?本青和一众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本青从未跟导员单独联系过,一个学院上千人啊,本青刚来导员就认出了本青
: 什么水平?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Pro Max」
--
FROM 116.128.189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