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米国小偷都到哪里去了?
anyone111
|
2026-06-19 23:11:15
|
这种小偷小摸国内一般不认为是偷,因为不是职业小偷所为,是爱占小便宜的人所为。去年下雨我把雨伞放家门口,一个小时的功夫就被拿走了,应该是快递小哥所为。今年把几个新塑料收纳盒放到单元门口,取了个快递五分钟就被人拿走了,追出去发现是个八十岁老头,最后报警才解决。还有偷外卖的几乎天天发生。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就是因为小偷少她才没那么小心啊,小偷多的话肯定不会把菜留在车上了
--
FROM 111.198.230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