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,你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他人、judge他人了。
你的认知啊,还有视野啊,其实都非常的闭塞。你知道东西非常少。你在一个茧房里面,就是完全凭借自己的臆测来和他人交互,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一种信息。这样的一种方式获得信息,必然是非常痛苦的,会和他人产生冲突的。
【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懒得翻以前了,就这个帖子里你说那些话不算攻击,行
:
: 那你标准和底线真的比一般人低啊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攻击你啥了?我觉得你就是在一个很小的地方里面,很很闭塞里面,信息闭塞,很多东西都没有被更新,就是思维很僵化,对吧?一个人在僵化的时候,就很容易通过 judge他人,给他人贴标签来标榜自己啊。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