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还是在转移话题啊,这个帖子里面说的内容和心理学没有任何关系,对不对?
这个帖子里面反映出的是你的人品的问题啊,你在不断地 judge 他人。
你给别人贴标签都是随手就贴的。
那你以前说过别人的那些话,现在还有什么值得可信的地方呢?因为你秉性如此啊,你的秉性就是随便的 judge 他人啊。
你已经失去了可信性啊。
【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说中了是吧,自从我发了心理学帖子以后,你365度攻击我,你说你是不是人品堪忧啊
:
: 还有脸来说我,自己照下镜子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在转移话题啊。这个帖子里面,你说的那些东西其实都是很有问题的呀。而且在这个讨论里面,你不断地 judge他人,不断地给他人贴标签,然后阴谋论他人。这种讨论方式反映你的人品啊。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