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那么复杂
还是只考虑基本盘,不考虑钱
说白了还是为了隐形票仓
二十年前倾向于做大中产
要做差异化的点就在这
后来估计钱花嗨了,又被丑帝制裁,体制内研究所不争气,现在依托给华为这一类民营企业。等于走到前任路上去了。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估计开始是想在大业上有所作为,结果被军虎们坏了大事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他一上来我就高瞻远瞩的提出过这个问题,因为那时候扶贫,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等各种,明显都是让地方花钱的。
: --
:
: FROM 111.198.230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4.5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