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敏感了吗
我只是讨论小偷的问题
车里面有东西
在旧金山被砸
你问问哪个族裔没有担心过
我可以根据这个提出这个看法吗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【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说的是我自我经历吧
:
: 感觉你和那些华人上有些人都比较敏感
:
: 就我刚看到的一个女的说孩子入不了中国户口
:
: 一群人就再下面说这个女的占便宜,自己入了美国籍孩子还想上中国户口
:
: 实际情况是只要爹妈有绿卡,孩子再美国出生,即使爹妈是中国公民也不让上户口
--
FROM 67.164.6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