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一上来我就高瞻远瞩的提出过这个问题,因为那时候扶贫,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等各种,明显都是让地方花钱的。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看明白其中的逻辑,地方没钱了最先打银行的主意,有了干净的投资平台,银行才能合法的放款。放出去几十亿上百亿,就够地方撑两年了。两年后主官早挪地方了,烂摊子留给下一任。下一任就再搞个新平台,继续同样的套路。钱也不是银行自己的,银行也心知肚明怎么回事。大家一起糊弄着往下走,等各地一起爆雷了,看上头管不管。毕竟大头国税被上头拿走了,活全是下面干的,你不管那就乱套了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叫不醒装睡的人
: --
:
: FROM 111.198.230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4.5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