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起来很有道理啊
你们那都是老婆留守在家吗
一起出来的也不少吧
男的一个人工作
如果只是普通打工
家里很难攒钱
而且男的压力大呀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农村妇女现在真翻身了,不用出去打工,带带孩子,一年到头也就过年的时候伺候几天老公。我有个亲戚找女婿的时候专门找兵哥哥,说挣钱没处花,常年不在家。一年团圆十来天,也没有夫妻矛盾和婆媳矛盾。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很幸福啊
: --
:
: FROM 111.198.230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4.5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