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开始探讨养老
v1da
|
2026-06-17 16:39:37
|
因为
众所周知
的原因,本帖只能截图发布。由此造成的不便,本人
深感抱歉
。
- 发自DeepSMTH/1.9.9.dev0 on iPhone 18 ProMax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事还有两年就退休了,她离异没小孩,中午吃饭问她,退休后打算怎么养老,同事说去高级疗养老院,每个城市住一段时间,据说高级疗养院在全国都有分院,想去哪住都可以。看来还是趁年轻多攒点养老钱比较靠谱。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94.15.111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