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我牙齿小且整齐,当年那医生也没有特别坚持,说可能不拔也可以……就把右边2颗歪了的智齿拔了,左边保留,结果左边就被挤坏了牙龈和牙根,牙体上端倒是好的555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医生应该提醒了智齿的危害吧,估计很多人不听
: 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嗯,半年以后才能补种555
: : 都怪当年一犹豫,没有拔完所有智齿,硬生生挤坏了4颗牙,有2颗紧急挽救成功,2颗继续恶化,只能忍痛拔了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4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