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主题:Re: 本中现在上班到工位,第一件事就是打水和吃药
narinari123
|
2026-06-17 14:20:38
|
为什么不辞职了,天天锻炼跑步
【 在 dashudash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早上练了40分钟八部金刚功,打卡记录1199天了。。回到工位,吃了一片地平片降压,一片水蛭素片通血管。。茶水泡的是玉米须和天麻茶。。快45岁的人了,不得不服老。。福生无量天尊
--
FROM 124.127.72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