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,说是给我准备了这个,看得到图片吧……
我平常做健腹轮只做十几分钟,上周日做了二十多分钟
做健腹轮是跪在瑜伽垫上面做的,会磨损膝盖
万万没想到,多磨损十分钟,就把膝盖磨破皮了
疼死我了,前几天晚上抹碘伏,抹药膏,今天才好一点点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啊,这么严重,正好去西藏让六姐夫帮你抹药。不过你去西藏可的注意,我有一个朋友去西藏刚下灰机兴奋地蹦蹦跳跳,啊西藏好美,一会就倒下被抬进去吸氧了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
--
FROM 221.223.9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