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头发这个事情吧
我感觉
1:和基因有关系
2:和洗发水有关系
3:和洗发的次数,头发长短有关系
我的头发非常浓密,我爸头发更多,我儿子那是相当多
还有,我短发,不爱洗头,我爸,我儿子更是不爱洗头的典范
最后,想问一下
如果痛经,如何调理呀
【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每到晚上9点多就困的不行,实现了早睡早起。
: 梳头的时候几乎不掉头发。以前严重的时候一抓一大把。现在摸一下还能感觉里面有毛茸茸的新的短发长出来。头发的颜色也比原来要黑一些,自我感觉也粗壮些。
: 去年得了一次比较严重的湿疹。看了两个医生都没效果了,我用了抖音AI医生,再结合自己对自己的了解,买了药膏还有治过敏的药还有脚膜套,现在基本好了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修改:miku FROM 120.244.229.*
FROM 120.244.22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