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了。你最好打专车 ,大部分是制服年轻小伙,这样才有赚的感觉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今天打车也是美女司机,是不是也赚了
: 【 在 Cadillac202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女司机开的奥迪a3,从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到市区才50多块。比100多元的老登开的臭味出租车便宜多了,感觉赚了50多块还有香喷喷女司机免费给陪伴一个小时,赚大了
: --
:
: FROM 223.104.39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