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人都是挑有利于自己的一面说
CLC666666
|
2026-06-12 18:28:21
|
我的意思,准确理解是
1、部分女性描述时确实不尊重事实,情绪化非常严重,能把另一方说得一无是处,但后来发现有的和事实相差甚远,水木已经多例如此。
2、相比较而言,女性的比例更大。(VV提到可能是女性发帖多,男性发帖少)。
【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确实觉得发帖的时候人很难非常客观描述事实,不分男女,你觉得女性不尊重事实,可能是你是男性视角。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」
--
FROM 117.136.91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