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经验教训,你可以先不交物业费,等他们闹腾完了再说,我有个同事说他们小区闹腾了四五年,他就四五年没交物业费,后来终于闹腾完了,前面的物业费不用交了。
【 在 addad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吧,要求也没那么高。大面看的没啥问题,管的还凑合。当然指望多好也未必,每平米3元,交的比例还是很高的,自己养自己应该没问题。中间也有人搞过成立业主委员会更换物业,指出种种问题,但都没有搞成气候。
: 这次突然动静很大,一方面群里到处说,物业已经能是空壳了,所有物业费资金都直接上交母公司给其他项目了,现在物业员工几个月没开支了,这属于挪用,未来不乐观。另一方面,每个楼都贴了告示,还盖了个章,特别的正式,也没有人撕掉。
: 各位有啥经验教训么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83.241.20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