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方式能行,因为从我的心理咨询的实践中,我搞好了无数人。
空姐好没有好,很好判断。
他以前说那个什么鹏的事情,不断地喋喋不休地说。现在他已经不出现了,他不再说这件事情。其他的人知道的是,他已经回归到现实里面去创业去了,去做一些真正实际的事情了。那你认为这种情况算好还是坏呢?
【 在 twoey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觉得你的方式能行吗?
: 空姐究竟好没好?
: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那这是我和你的认知的根本的差别。
: : 你认为一个痛苦通过类似强迫症的方式去安抚,是没有问题的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