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他居然能“混”两年 理论上看来还是有愿意给钱的老主顾的 不用替他操心。
大家各有各的道。
天津海河边上有好多能唱能表演的主播,也有二维码。但每次我听完都觉得,人家过的比我开心,用不着我给打赏,给了反而侮辱人家。
【 在 kekesill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偶尔路过的那个地铁口
: 有个坐在地上乞讨的人
: 他在那个位置至少坐了两年了
: 吹口风琴,面前摆了个碗和二维码
: 他的琴音完全就是琴在嘴边左右摩擦出来的短促噪音,毫不走心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167.231.*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