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只是不想当而已~培训机构的他们就变得各种情况考虑的面面俱到了
【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像特别智商高的人不适合当老师,因为他一眼看到结果,连思考的过程都要省了,唯有经历过一步步思考,甚至知道脑子不太灵光的人卡在哪里的人更适合做老师。
: 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有次和一智商很高的人组队玩游戏,他对我不能很短时间内搞清楚一个问题,感觉很迷惑,急得跳脚~ 。大概觉得天下最笨的人 莫过于此
: --
:
: FROM 106.117.154.* [河北–邯郸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6.130.21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