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在地下通道看到一个拉小提琴的,拉的很好,我当时想拜他为师。哈哈
【 在 kekesill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偶尔路过的那个地铁口
: 有个坐在地上乞讨的人
: 他在那个位置至少坐了两年了
: 吹口风琴,面前摆了个碗和二维码
: 他的琴音完全就是琴在嘴边左右摩擦出来的短促噪音,毫不走心
:
: 两年前我本想等他哪怕吹出一个简单又断续的曲子
: 夸奖几句,然后给钱
: 可惜他
: ..................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」
--
FROM 106.117.15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