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太武断了。美不该这么简单和程式化。
忍不住拿筷子量了一下自己,我倒是碰不到,量了我娃,她下嘴唇刚刚触到,要把我娃笑死了。
她在学习,我说:“据说把笔尖和下巴连起来碰不到嘴就是美女”,一边拿筷子开始量,她就忍不住大笑了好几次。
然后我让她看我,她说妈妈你真的碰不到诶。我安慰她说,在一条线上也可以。因为她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美女。经常追问我,唉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听说把鼻尖和下巴连成一条线,碰不到嘴巴就叫美女
:
: :
--
修改:yulin2 FROM 112.247.241.*
FROM 112.247.24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