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有创伤不可怕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创伤。从某种意义上面来说,人人其实都是有一些心理问题的。
但是那些站在高位,指斥他人有病的这种人,他们是缺乏同情心的,他们是非常冷漠的。
很多时候大家看我在不断的精神分析他人。但是为什么被我精神分析的人极少会来对我很仇视呢?因为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精神分析的本意应该是更多的帮助他们,而他们能够感受到这个帮助。
【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心理上有病也会同情吧,只是他自己会嫌弃自己。除非那种心理的病只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,比如npd。
: 再说了谁不是多多少少有过创伤。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大家会很同情他,问寒嘘暖,问他有没有吃药,对吧?应该去哪家医院去看?
: :
: : 而一个人心理上面生病了,大家都会嫌弃他,说他是有病的,然后都想离他而远远的,不要招惹他,为什么呢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