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主题:Re: 埃及艳后和5则天
lili2030
|
2026-05-22 14:00:28
|
活着就是为了权力,你不知道权力的魔力,不管是末代还是什么,有权不用,过期作废
【 在 daturan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古埃及最鼎盛时期确实有个女王,哈特谢普苏特女王,掌权21年,很风光。
: 其它几个女王,全都是末代女王,与其说她们是自己抢了王位,我觉得大概率是权贵世家不屑,或者找个替死鬼。
: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可以了,活着就很厉害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