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以后只能买带皮的水果
donglake
|
2026-05-22 10:41:44
|
擦,太坑了,能长期保存卖的水果,都不安全
【 在 chengzi5566 @ [Bull]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举一个例子,
: 我亲眼见过他们拿药水泡葡萄,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好谨慎,现在的科技狠活确实太多了
: :
: : #发自zSMTH-v-@HONOR PPG-AN00
#发自zSMTH-v-@HONOR PPG-AN00
--
FROM 61.171.216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