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体面分手不好吗
justff0
|
2026-05-21 13:48:22
|
这俩都多少年了,现在才来嫉妒啊。刚才简单查了下,“?2026年访谈直言断联事件?:搜狐网、百家号等多家媒体揭露,2026年5月,卢庚戌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坦言已与李健没有联系,并感慨娱乐圈生态,暗示再红的艺人也可能随时间淡去,此言引发热议。???”
可能得看看他访谈到底说了些啥。
【 在 chooselif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。。。。。我刚才在猜,卢庚戌会不会因为嫉妒
: 要是你说的这种情况的话,那他果然是嫉妒心发作了。。。
:
--
FROM 118.115.31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