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资还是可以抵税,只要还有贷款就行。你们还是留着现金吧,我主要是股票里面不挣钱,也没空管,干脆还贷款吧。还有不少呢,接近100个。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还有两百多万贷款,提前还有点不合算了,发多了工资扣税太狠。但现在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拿到钱。
: 【 在 sunskys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还完了就囊中羞涩了呀!--发自 ismt ...
: --
:
: FROM 39.144.79.* [广西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10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