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主题:Re: 今晨感悟
Yx2024
|
2026-05-19 15:26:18
|
爱的根本目的是什么,我目前还不太清楚
我感觉貌似不是自身的愉悦
有时候爱并不会让自身感到快乐,甚至有时候还会痛,但是会心甘情感。
【 在 pangpang2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会不会爱也是天性的一部分?
: 跟爱相关的给予与被给予,本身也是一种趋利避害。
: 爱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自身愉悦,而自身的愉悦,可能来自于给予。对方因为被给予而获得的快乐,会让我们自己也很快乐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7.133.149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