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怎么拒绝领导的厚爱?
haluotg
|
2026-05-19 08:19:00
|
貌似你们这领导经常和别人吵架,她不累么,是太有责任心还是就是脾气暴躁。
她对别人这样,接任后也可能对你这样,不过你情商高应该还行。
【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顶头上司是个脾气暴躁的女领导,她前些日子跟一个小领导吵架,小领导撂挑子不干了然后她昨晚发微信给我,想让我接手…我是不可 ...
--
FROM 114.244.129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