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家娃没办法,自己家娃,如果猫不出门可以不打,我被猫不知道挠过多少回。
【 在 kekesill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昨天娃趁周末组织了生日聚会(非正日子)
: 其中一个男生来我家逗猫时被抓了
: 当时可能爱面子又想着中午聚会,男生说不用打针
: 估摸着快聚完了
: 让娃跟男生说该告诉他妈妈,并且要了电话我来联系,娃带其他同学回家
: 带男生打完疫苗已经傍晚六点多了,我把伞借给男生
:
: 打车打不到,让娃打伞到地铁口接我
: 看到娃撑着大伞从雨里走来,心里暖暖的
: 一高兴就开始复盘:这事必须联系家长
: 刚说第一句话,娃就说“别说了,我都知道”
: 我心里突然就很生气
: 心说你都知道
: 为什么让猫把人抓了?
: 为什么由我来提醒安排打针?
: 为什么我出门带了两把伞都不够用?
:
: 可是似乎又觉得多说一句都是伤害,于是沉默
: 两个人就在一把伞下郁郁地走着
: 一路再没有一句话
: 到家正好赶上老公做好了晚饭
: 沉默打破,娃突然听话又主动
: 似乎我们都格外珍惜着这份和乐
: 感觉,娃大了
#发自zSMTH-v-@HONOR PPG-AN00
--
FROM 101.82.19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