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穷人午饭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
服务区大吃大喝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88.*
服务区简单吃点儿?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42.*
粽子太多,怕吃不完坏了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服务区简单吃点儿?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--
: 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竟有此事
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服务区大吃大喝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--
: 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摸摸头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竟有此事
:
: 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服务区大吃大喝
: :
: 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88.*
粽子是不是要蒸了才能吃?感觉吃了两个生的
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摸摸头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竟有此事
: :
: : 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拿的时候生的熟的不知道?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粽子是不是要蒸了才能吃?感觉吃了两个生的
:
: 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摸摸头
: :
: 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88.*
驲!怪不得像生吃
【 在 hhy47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笨!至少要蒸20分钟的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粽子是不是要蒸了才能吃?感觉吃了两个生的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都吃完了
【 在 hhy475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笨!至少要蒸20分钟的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粽子是不是要蒸了才能吃?感觉吃了两个生的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