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上午开了四百公里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
油车就是好,除了油钱贵。我这旧电车一上午开200多顶天了,还得充电呢。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42.*
看哭了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油车就是好,除了油钱贵。我这旧电车一上午开200多顶天了,还得充电呢。
: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--
: : FROM 175.2.150.* [湖南–娄底 电信]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
就这,你还不换电车
有钱人
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
FROM 223.104.3.*
考虑一下
【 在 mik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就这,你还不换电车
: 有钱人
: 【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--
:
: FROM 223.104.3.* [北京–朝阳区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75.2.15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