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粽子图
这条不算最小,也不是最大!一般般~
--
FROM 111.58.186.*

读后感:怪不得叫条。。。。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条不算最小,也不是最大!一般般~
--
FROM 183.241.204.*
哈哈哈哈哈,过年包的枕头粽更大条,一条得5-6个人吃才吃的完
【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读后感:怪不得叫条。。。。
:
--
FROM 111.58.186.*
这一个人哪能吃的完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条不算最小,也不是最大!一般般~
--
FROM 117.136.90.*
那就两个人吃,哈哈哈哈哈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一个人哪能吃的完
--
FROM 111.58.186.*
切成块用牙签扎着吃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那就两个人吃,哈哈哈哈哈
--
FROM 117.136.90.*
这么大个的你们包了20个,是要送出去给邻居啥的么。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那就两个人吃,哈哈哈哈哈
--
FROM 183.241.204.*
不用,左手拿着,右手扒开叶子,跟吃雪糕一样吃,或者切成一片片,放油,小火煎了吃,外焦里嫩,很香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切成块用牙签扎着吃
--
FROM 111.58.186.*
对,送一点给邻居,然后放冰箱慢慢吃~
【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么大个的你们包了20个,是要送出去给邻居啥的么。
:
--
FROM 111.58.186.*
啊,你们竟然还煎粽子,我们只煎粘糕哈哈哈~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用,左手拿着,右手扒开叶子,跟吃雪糕一样吃,或者切成一片片,放油,小火煎了吃,外焦里嫩,很香
--
FROM 183.241.20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