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包了二十多条粽子
邻居家阿姨帮我们包的,一半肉粽,一半碱水粽,今晚就能吃了!
--
FROM 111.58.186.*
听着就好吃,碱水粽是啥?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邻居家阿姨帮我们包的,一半肉粽,一半碱水粽,今晚就能吃了!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20.132.*
是不是就是白米粽?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听着就好吃,碱水粽是啥?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83.241.204.*
不知道啊,我家就包红枣的粽子,我更喜欢肉粽,可惜我婆婆不会包
【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是不是就是白米粽?
: --
: 露露不会游泳、不会飞,她的鸭子也是。
: 露露带着小鸭子,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、怎么飞,
:
: -----------日子一样很快乐。
: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20.132.*
我小时候那会儿是包白米粽,然后蘸着白糖吃。。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知道啊,我家就包红枣的粽子,我更喜欢肉粽,可惜我婆婆不会包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83.241.204.*
“条”是因为粽子很长吗? 不叫“只”和“个”。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邻居家阿姨帮我们包的,一半肉粽,一半碱水粽,今晚就能吃了!
--
FROM 111.30.114.*
我家就是这样吃,孩子爱吃糖,所以也还好,枣也是甜的
【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我小时候那会儿是包白米粽,然后蘸着白糖吃。。
: --
: 露露不会游泳、不会飞,她的鸭子也是。
: 露露带着小鸭子,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、怎么飞,
:
: -----------日子一样很快乐。
: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20.132.*
是不是广东那边的沿海一带习惯叫条,感觉他们管很多东西叫条,比如一条牛。。。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“条”是因为粽子很长吗? 不叫“只”和“个”。
--
FROM 183.241.204.*
用草木灰浸泡过糯米,然后包,熟了凉了搁冰箱冷藏一会,蘸白糖吃,超好吃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听着就好吃,碱水粽是啥?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11.58.186.*
长条的,一条一个人不一定吃的完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“条”是因为粽子很长吗? 不叫“只”和“个”。
--
FROM 111.58.18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