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西红柿洋葱西兰花续
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136.119.*
不是西就是洋的,西瓜西葫芦是不是也是舶来的
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: 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
FROM 171.210.190.*
必须啊,洋芋也是,番薯也是。太惨了。
【 在 justff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是西就是洋的,西瓜西葫芦是不是也是舶来的
: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: : 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136.119.*
友提,西红柿,洋葱加芹菜,用黄油炒一炒,再放水煮两个小时,基本上就是咖喱的味道
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: 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
修改:TexasPotato FROM 116.128.189.*
FROM 116.128.189.*
俺又不爱那个味 俺本来想加点黄油用来拌意面 都作罢了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友提,西红柿,洋葱加芹菜,用黄油炒一炒,再放水煮两个小时,基本上就是咖喱的味道
: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: : 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136.119.*
用面饼或者面包抹着吃吗
我喜欢抹纯辣椒酱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友提,西红柿,洋葱加芹菜,用黄油炒一炒,再放水煮两个小时,基本上就是咖喱的味道
: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仔细一琢磨这三个菜竟然都是舶来品
: : 把洋葱下锅翻两下,倒咸草鸡的汤,然后加西红柿,五分钟后加西兰花,煮个三分钟出锅。碳水脂肪和蛋白就靠昨天蒸的粉蒸肉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232.160.*
也可以放饭上面,盖浇饭
其实还需要放奶油cream
【 在 isxb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用面饼或者面包抹着吃吗
: 我喜欢抹纯辣椒酱
:
--
修改:TexasPotato FROM 116.128.189.*
FROM 116.128.189.*
名字都是有讲究的,就像梁富富
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必须啊,洋芋也是,番薯也是。太惨了。
:
--
FROM 171.210.190.*
就叫梁富吧
【 在 justff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名字都是有讲究的,就像梁富富
:
: 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必须啊,洋芋也是,番薯也是。太惨了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136.119.*
我统一喊总,梁富富是贵版喊的
【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就叫梁富吧
:
--
FROM 171.210.19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