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我很喜欢写计划,乐此不疲,还有救吗?
如果版友不介意,我还可以在版面写5个不同的计划。
但是,顾及到大家的感受,我只写一个。
哭了。还有救吗?
--
FROM 218.14.194.*
丧心病狂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版友不介意,我还可以在版面写5个不同的计划。
: 但是,顾及到大家的感受,我只写一个。
: 哭了。还有救吗?
--
FROM 60.217.127.*
你自己写了不发可以吗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版友不介意,我还可以在版面写5个不同的计划。
: 但是,顾及到大家的感受,我只写一个。
: 哭了。还有救吗?
--
FROM 211.167.255.*
哈哈哈
我关心落实了几个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自己写了不发可以吗
: 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如果版友不介意,我还可以在版面写5个不同的计划。
: : 但是,顾及到大家的感受,我只写一个。
: : 哭了。还有救吗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41.*
细细写来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版友不介意,我还可以在版面写5个不同的计划。
:
: 但是,顾及到大家的感受,我只写一个。
:
: 哭了。还有救吗?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88.*
他每天计/划不一样,按照哪个落实?
【 在 RAV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哈哈哈
: 我关心落实了几个
:
--
FROM 211.167.255.*
为啥要落实?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他每天计/划不一样,按照哪个落实?
: 【 在 RAV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哈哈哈
: : 我关心落实了几个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88.*
泪流满面
【 在 liang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细细写来
:
--
FROM 218.14.194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