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好辛苦
忙了一上午,每个都不敢掉以轻心,全结束都11点45了,中午带了一片面包?牛奶,匆匆出去凑了8000步,13点继续工作,困?乏,人生不易,晚上还要送孩子去课外班,状态好就跑个6公里,不强求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
谢谢?最近体重也不掉了,倒是体型被人夸又瘦了,累的状态下,也不敢拼命减,病了怪不值得的
【 在 dabad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已经很厉害了
: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
坚持运动呢,跑不动就走路,目标日均一万步,走了几年了,精力体力都上了一个台阶,想坚持下去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饭要吃好,步数为何要凑?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
胖是原罪,各种饿狼式的疾病就都该来了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那显然是吃饭更重要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
晚上不跑了,休息休息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体重不掉,体脂掉了一点吧,不好好吃饭,哪来的力气减肥~这句话不是笑话。
: 意思就是你的身体觉得你快饿死了,怎么舍得让你降体重,只能降消耗,让你累点,你就不瞎跑了。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
应该是的
【 在 dabad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也不能光看体重
: 我体重不降反正
: 但腰围没变化
: 我猜想
: 一定是因为脂肪变成了肌肉
: 身体平均密度增大了
: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1.216.116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