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1/1
|
转到
主题:好辛苦
2楼
|
lynn0429
|
2026-06-16 14:55:18
|
展开
饭要吃好,步数为何要凑?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忙了一上午,每个都不敢掉以轻心,全结束都11点45了,中午带了一片面包?牛奶,匆匆出去凑了8000步,13点继续工作,困?乏,人生不易,晚上还要送孩子去课外班,状态好就跑个6公里,不强求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11.167.255.*
4楼
|
lynn0429
|
2026-06-16 15:01:16
|
展开
那显然是吃饭更重要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坚持运动呢,跑不动就走路,目标日均一万步,走了几年了,精力体力都上了一个台阶,想坚持下去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11.167.255.*
1/1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