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1/1
|
转到
主题:好辛苦
5楼
|
huipj
|
2026-06-16 15:16:49
|
展开
体重不掉,体脂掉了一点吧,不好好吃饭,哪来的力气减肥~这句话不是笑话。
意思就是你的身体觉得你快饿死了,怎么舍得让你降体重,只能降消耗,让你累点,你就不瞎跑了。
【 在 zzeetta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谢谢?最近体重也不掉了,倒是体型被人夸又瘦了,累的状态下,也不敢拼命减,病了怪不值得的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11.30.114.*
1/1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