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犯法吗
在贵版发黄段子犯法吗,会不会被贵妇拉黑,会不会吃牢饭。他们说要做到网上和生活中一个样,但是我生活中是正人君子啊。正人君子不生孩子吗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117.129.69.*
版规治不了你,也没人举报你的话,应该没问题吧。
【 在 gegeblu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在贵版发黄段子犯法吗,会不会被贵妇拉黑,会不会吃牢饭。他们说要做到网上和生活中一个样,但是我生活中是正人君子啊。正人君子不生孩子吗
:
: \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」
--
FROM 106.117.154.*
这段话就是段子吧666
【 在 gegeblu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在贵版发黄段子犯法吗,会不会被贵妇拉黑,会不会吃牢饭。他们说要做到网上和生活中一个样,但是我生活中是正人君子啊。正人君子不生孩子吗
: --
:
: FROM 117.129.69.* [北京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64.22.*
钓鱼执法
【 在 xaiobaic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版规治不了你,也没人举报你的话,应该没问题吧。: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mini」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117.129.69.*
觉得没啥可以夺眼球的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这段话就是段子吧666: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117.129.69.*
可以来个压力测试
--
FROM 1.202.55.*
发一个特别黄的,然后如果被封了,下次减一级?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可以来个压力测试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117.129.69.*
扣点分吧,下次稍微收敛呗
【 在 gegeblu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发一个特别黄的,然后如果被封了,下次减一级?
: :可以来个压力测试
: 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修改:shawn2024 FROM 1.202.55.*
FROM 1.202.55.*
担心在贵妇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。
【 在 shawn202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扣点分吧,下次稍微收敛呗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--
FROM 117.129.69.*
其实贵妇们也很好奇,尺度多大算大
-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.5.7
【 在 gegeblu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担心在贵妇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。
--
FROM 219.142.23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