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我准备写一个哈利波特强迫症
我想把这个写成一个短篇小说
原型我想采用小师妹。
我有一种感觉,如果我写出来,可能会在这个世界上面引起震惊。
但是我需要小师妹她允许我采用她的原型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
但是我存在一个问题,就是我对哈利波特没有那么那种狂热感。其实那种狂热感如果能够被写进我的小说的话,那我觉得其实是最有价值的个部分,最吸引人的个部分。
但是我就没有那个狂热感,一下子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很不行的这种感觉。
【 在 Talker202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原型没问题,原型不等于名字
: 本青给你个建议:用自己的名字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想把这个写成一个短篇小说
: :
: : 原型我想采用小师妹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
我对性比较狂热。
【 在 Talker202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那不是《哈利·波特》的错,是你废废!你没对任何事物狂热过!
: 作家们有个手法叫迁移,你要把你对别的事物的狂热迁移到对HP狂热的描写上,这是相通的。
: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但是我存在一个问题,就是我对哈利波特没有那么那种狂热感。其实那种狂热感如果能够被写进我的小说的话,那我觉得其实是最有价值的个部分,最吸引人的个部分。
: 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
太慢了,让v1da(不确定id对不对),分分钟的事!
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想把这个写成一个短篇小说
: 原型我想采用小师妹。
: 我有一种感觉,如果我写出来,可能会在这个世界上面引起震惊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4.246.23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