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继续打卡
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61.171.237.*

666
话说别人喊你东湖,我觉得这样拼音与英语单词混杂肯定不对,应该是冬拉客。对不?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: --
:
: FROM 61.171.237.* [上海–浦东新区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46.236.*
都行,每种语言都有外来语,不用纠结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666
: 话说别人喊你东湖,我觉得这样拼音与英语单词混杂肯定不对,应该是冬拉客。对不?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61.171.237.*
心率控制的挺好,继续跑吧,跑多了就会越来越快了,可能需要按年算
--
FROM 114.254.0.*
太难了
【 在 SweetNana00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心率控制的挺好,继续跑吧,跑多了就会越来越快了,可能需要按年算
: --
:
: FROM 114.254.0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1.90.134.*
本中今天5.83公里,配速6.57,心率126,请知悉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--
FROM 116.128.189.*
斯文哪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本中今天5.83公里,配速6.57,心率126,请知悉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1.197.235.*
比阿双 K1D差不少哩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斯文哪
:
--
FROM 116.128.189.*
nb,跑了几年了?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本中今天5.83公里,配速6.57,心率126,请知悉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跑步好处多,睡得香,上班有精神,对零食没兴趣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1.90.134.*
认真跑步的话,应该是从去年3月底开始的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nb,跑了几年了?
:
--
FROM 116.128.18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