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1/1
|
转到
主题:继续打卡
楼主
|
donglake
|
2026-06-09 21:37:54
|
只看此ID
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1楼
|
TexasPotato
|
2026-06-09 22:00:35
|
只看此ID
赞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--
FROM 36.59.155.*
2楼
|
huipj
|
2026-06-09 22:13:40
|
只看此ID
这么说来,我才28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:
: --
:
: FROM 114.86.29.* [上海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6.130.194.*
3楼
|
K1D
|
2026-06-09 22:25:11
|
只看此ID
周末长距离后今晚适当运动一下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:
: --
:
: FROM 114.86.29.* [上海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83.241.171.*
4楼
|
donglake
|
2026-06-09 22:26:18
|
只看此ID
羡慕,本青是按60岁上限跑的,已经是最慢速度,怪不得老头老太跑步的很少。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么说来,我才28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: :
: : FROM 114.86.29.* [上海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5楼
|
donglake
|
2026-06-09 22:27:06
|
只看此ID
厉害了,版上许多运动达人
【 在 K1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周末长距离后今晚适当运动一下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天气真凉快,豆包说最高心率=220-年龄,还是年轻好啊
: :
: : FROM 114.86.29.* [上海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6楼
|
huipj
|
2026-06-09 22:32:01
|
只看此ID
羡慕啥?跑到192心率没猝死嘛,男女不一样,6:1 建议你不要尝试。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羡慕,本青是按60岁上限跑的,已经是最慢速度,怪不得老头老太跑步的很少。
:
: 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这么说来,我才28
: :
: 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6.130.194.*
7楼
|
donglake
|
2026-06-09 22:38:21
|
只看此ID
快跑无氧运动心率都高吧,适合年轻人。我的小手表在170就振动报警。
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羡慕啥?跑到192心率没猝死嘛,男女不一样,6:1 建议你不要尝试。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羡慕,本青是按60岁上限跑的,已经是最慢速度,怪不得老头老太跑步的很少。
: :
: : 【 在 huipj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8楼
|
malern88
|
2026-06-10 20:14:16
|
只看此ID
我是每天早上遛弯5公里,每天下午跑步3公里晚上吃完饭象征性的遛个弯,大概1.5~2公里。
--
FROM 223.104.41.*
9楼
|
donglake
|
2026-06-10 20:19:52
|
只看此ID
一天十公里,非常棒
【 在 malern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是每天早上遛弯5公里,每天下午跑步3公里晚上吃完饭象征性的遛个弯,大概1.5~2公里。
: --
:
: FROM 223.104.41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1.90.3.*
1/1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