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晒晒跑步鞋
有双鞋子放了好多年,不适合上班穿,翻出来晚上跑步很合适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1.82.174.*

不错不错,清清爽爽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双鞋子放了好多年,不适合上班穿,翻出来晚上跑步很合适。
--
FROM 111.199.106.*
66平时是怎么锻炼的呀,跳舞吗
【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错不错,清清爽爽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有双鞋子放了好多年,不适合上班穿,翻出来晚上跑步很合适。
: --
:
: FROM 111.199.106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1.82.174.*
这种鞋透气性好,很凉快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双鞋子放了好多年,不适合上班穿,翻出来晚上跑步很合适。
--
FROM 42.242.20.*
嗯,我有几双舞蹈鞋,在家跳操也很舒服
出门打球什么的穿运动鞋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66平时是怎么锻炼的呀,跳舞吗
:
--
FROM 111.199.106.*
是的,鞋面就是一层网
【 在 kixunk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种鞋透气性好,很凉快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有双鞋子放了好多年,不适合上班穿,翻出来晚上跑步很合适。
: --
:
: FROM 42.242.20.* [云南–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电信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你还打球啊,羽毛球?
【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嗯,我有几双舞蹈鞋,在家跳操也很舒服
: 出门打球什么的穿运动鞋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66平时是怎么锻炼的呀,跳舞吗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
嗯嗯,以前办了羽毛球卡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还打球啊,羽毛球?
:
--
FROM 111.199.106.*
我也有一双类似这样的耐克鞋,爱不释手,可惜耐克不生产了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的,鞋面就是一层网
:
--
FROM 42.242.20.*
真好,我好久没打羽毛球了
【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嗯嗯,以前办了羽毛球卡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还打球啊,羽毛球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86.2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