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工作语言是英文的地方,真把你当人看
【1】饭堂免费
【2】冰箱里有可乐,牛奶,水果,椰子水,红牛,雪糕……全都免费
【3】咖啡机可以打美式,意式浓缩,卡布奇诺,澳白……全都免费
【4】通勤班车免费
【5】8点半开始工作,11点吃午饭,休息到下午1点,下午4点半下班。
【6】每年加薪
【7】发工服,免费
【8】至少15天带薪年假,12天带薪病假
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7.116.*
不是降薪了吗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【1】饭堂免费
: 【2】冰箱里有可乐,牛奶,水果,椰子水,红牛,雪糕……全都免费
: 【3】咖啡机可以打美式,意式浓缩,卡布奇诺,澳白……全都免费
: 【4】通勤班车免费
: 【5】8点半开始工作,11点吃午饭,休息到下午1点,下午4点半下班。
: 【6】每年加薪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1.197.234.*
但是没有工作成就感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--
FROM 219.239.140.*
央企和大厂也有这个福利,但是有部分央企和大厂加班严重一些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--
FROM 114.244.127.*
大佬所言极是,钱多活少有假期不加班才是王道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【1】饭堂免费
: 【2】冰箱里有可乐,牛奶,水果,椰子水,红牛,雪糕……全都免费
: 【3】咖啡机可以打美式,意式浓缩,卡布奇诺,澳白……全都免费
: 【4】通勤班车免费
: 【5】8点半开始工作,11点吃午饭,休息到下午1点,下午4点半下班。
: 【6】每年加薪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是的
【 在 kixunk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央企和大厂也有这个福利,但是有部分央企和大厂加班严重一些
: 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
: : 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: --
: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是没事干!真的太寂寞。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但是没有工作成就感
: 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
: : 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7.116.*
学习了
【 在 kixunk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央企和大厂也有这个福利,但是有部分央企和大厂加班严重一些
: 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
: : 说实话,真有当人的尊严!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7.116.*
醍醐灌顶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佬所言极是,钱多活少有假期不加班才是王道
:
: 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【1】饭堂免费
: : 【2】冰箱里有可乐,牛奶,水果,椰子水,红牛,雪糕……全都免费
: : 【3】咖啡机可以打美式,意式浓缩,卡布奇诺,澳白……全都免费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7.116.*
我怀疑咱俩同一个单位,我没有证据,哈哈,外企人员整体没有那么卷,比较从容
--
FROM 183.241.17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