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震怒!今晚95汽油油价将涨至9.74元每升
各位老六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贵死了,买电车
--
FROM 111.58.187.*
车不开了,天天躺宿舍混吃等死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贵死了,买电车
: --
:
: FROM 111.58.187.* [广西 移动/全省通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不开更亏,好几十万的车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车不开了,天天躺宿舍混吃等死
:
--
FROM 111.58.187.*
你的加92号就行,没必要加95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各位老六--发自 ismth(丝滑版) ...
--
FROM 221.218.68.*
一个月加一次油,随便涨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各位老六
#发自zSMTH-v-@HONOR PPG-AN00
--
FROM 114.86.29.*
泪流满面
【 在 Missing7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开更亏,好几十万的车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车不开了,天天躺宿舍混吃等死
: --
:
: FROM 111.58.187.* [广西 移动/全省通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醍醐灌顶,加柴油算了,重油也行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的加92号就行,没必要加95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各位老六--发自 ismth(丝滑版) ...
: --
:
: FROM 221.218.68.* [北京–东城区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学习了
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一个月加一次油,随便涨
: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
: : 各位老六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下次换个混动,应该可以三个月加一次
【 在 lili2030 @ [Bull]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学习了
:
: 【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一个月加一次油,随便涨
: :
: 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:
: : : 各位老六
: : --
#发自zSMTH-v-@HONOR PPG-AN00
--
FROM 114.86.2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