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你近距离见过死亡吗?
我外公去世的时候,我一直在他身边,从奄奄一息到断了最后一口气,感觉到他温暖的身体慢慢变冷,一直到收敛入棺看最后一眼,那年我才七岁,握着冰冷的手却并不害怕,一直到现在我并不畏惧死亡,人从一个新的生命诞生到长大,到衰老而死,这是一个生命必然过程,老的死去又有新的生命诞生。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20.244.47.*
骇人听闻,我最怕死人,一般哪里死人了,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外公去世的时候,我一直在他身边,从奄奄一息到断了最后一口气,感觉到他温暖的身体慢慢变冷,一直到收敛入棺看最后一眼,那年我才七岁,握着冰冷的手却并不害怕,一直到现在我并不畏惧死亡,人从一个新的生命诞生到长大,到衰老而死,这是一个生命必然过程,老的死去又有新的生命诞生。
:
: --
:
: FROM 120.244.47.* [北京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自己家亲人没什么,外人就有点忌讳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骇人听闻,我最怕死人,一般哪里死人了,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
: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20.244.47.*
哦,我家那边还是土葬,而且棺材放在家里七天,做了丧礼完后才安葬入土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骇人听闻,我最怕死人,一般哪里死人了,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
: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--
: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20.244.47.*
因为你不了解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骇人听闻,我最怕死人,一般哪里死人了,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
: 行碌纳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39.149.15.*
亲人没什么可怕的,即使有鬼魂,他只会保佑你,也不会害你。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外公去世的时候,我一直在他身边,从奄奄一息到断了最后一口气,感觉到他温暖的身体慢慢变冷,一直到收敛入棺看最后一眼,那年 ...
--
FROM 223.104.44.*
是的,你说真有鬼魂吗?
【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亲人没什么可怕的,即使有鬼魂,他只会保佑你,也不会害你。
: --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20.244.47.*
天天有人死亡,你一点三顿也照样吃香喝辣,口是/心非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骇人听闻,我最怕死人,一般哪里死人了,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
:
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--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20.244.47.*
没有近距离接触过死亡
所以觉得死亡很遥远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外公去世的时候,我一直在他身边,从奄奄一息到断了最后一口气,感觉到他温暖的身体慢慢变冷,一直到收敛入棺看最后一眼,那年我才七岁,握着冰冷的手却并不害怕,一直到现在我并不畏惧死亡,人从一个新的生命诞生到长大,到衰老而死,这是一个生命必然过程,老的死去又有新的生命诞生。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111.197.238.*
没有,人和植物,动物,阿猫阿狗一样,都是地球生态圈的一部分
【 在 lanyunmm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的,你说真有鬼魂吗?发自「今日水木  ...
--
FROM 221.218.6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