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1/1
|
转到
主题:本中在家门口的川菜馆主要吃两个饭:干锅牛蛙和回锅肉
楼主
|
dashudashu
|
2026-05-21 19:28:58
|
只看此ID
有时候也吃吃干锅菜花。。你们说说
--
FROM 124.127.8.*
1楼
|
dashudashu
|
2026-05-21 19:34:14
|
只看此ID
我家门口的川菜馆,老板说是重庆的。。我说你们生意不错,她说也不怎么赚钱
【 在 Talker202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湘菜的干锅好吃…
: 感觉本青点湘菜的干锅就没失败过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Phone 12 Pro Max」
--
FROM 124.127.8.*
1/1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