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本猪最近一直喝咖啡
卡布奇诺挺好喝的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2.97.116.*
甜吗?
【 在 xiaofei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卡布奇诺挺好喝的。
:
: --
:
: FROM 112.97.116.* [广东 联通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7.203.195.*
不放糖,不放蜂蜜的话不甜
【 在 yuli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甜吗?
:
--
FROM 116.128.189.*
不甜的话好喝?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放糖,不放蜂蜜的话不甜
:
: :
--
FROM 27.203.195.*
随遇而安,可咸可甜
【 在 yuli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甜的话好喝?
:
:
--
FROM 116.128.189.*
是苦吧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随遇而安,可咸可甜
:
: :
--
FROM 27.203.195.*
小时候不喜欢吃苦瓜,现在觉得苦瓜老好吃了
咖啡放点蜂蜜更好吃,不放也能接受,甚至觉得苦咖啡比凉白开更好喝
【 在 yuli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是苦吧
:
--
FROM 116.128.189.*
我有段时候爱吃99%巧克力,现在又吃不了了,现在还是爱吃甜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小时候不喜欢吃苦瓜,现在觉得苦瓜老好吃了
: 咖啡放点蜂蜜更好吃,不放也能接受,甚至觉得苦咖啡比凉白开更好喝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27.203.195.*
我一般吃80%~95%的巧克力,偶尔也吃99%的。不过最近很长时间没吃了
【 在 yulin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有段时候爱吃99%巧克力,现在又吃不了了,现在还是爱吃甜
:
--
FROM 116.128.189.*
对对,85-99%的都曾经爱吃
【 在 TexasPotat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一般吃80%~95%的巧克力,偶尔也吃99%的。不过最近很长时间没吃了
:
: :
--
FROM 27.203.19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