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四十不惑(Bull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1/1
|
转到
主题:昨天买了一个越南的榴莲,大约90,5房肉
楼主
|
pupop
|
2026-05-19 14:16:47
|
只看此ID
大家觉得怎么样,
我看路边78一个
--
FROM 223.166.187.*
1楼
|
feitianhou
|
2026-05-19 14:24:20
|
只看此ID
计算出果率,40%以上就是+。路边的不给你榴莲皮吧?怕你回家称重找他。
--
FROM 36.112.114.*
2楼
|
kixunkao
|
2026-05-19 15:32:42
|
只看此ID
我买了一个泰国金枕榴莲,八十多
【 在 pupop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家觉得怎么样,
: 我看路边78一个
--
FROM 114.244.127.*
1/1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