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把一大堆干的小虾都扔了
太难吃完了,我估计半年都吃不完。干脆不要了,反正就几十块钱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你为啥总买大份的?不会买少点吗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难吃完了,我估计半年都吃不完。干脆不要了,反正就几十块钱。
--
FROM 218.247.30.*
替隔壁猫咪谴责巴萨!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太难吃完了,我估计半年都吃不完。干脆不要了,反正就几十块钱。
: --
:
: FROM 14.18.99.* [广东–广州 电信/IDC机房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23.104.39.*
抖音买的,小时候感觉非常好吃,现在完全变味了,好像是海里的,有苦味。不像河虾
【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为啥总买大份的?不会买少点吗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太难吃完了,我估计半年都吃不完。干脆不要了,反正就几十块钱。
: --
:
: FROM 218.247.30.* [北京 鹏博士BGP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小虾必须用水浸泡,去掉盐分,才能炒菜,如果盐分大影响心脑血管健康
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抖音买的,小时候感觉非常好吃,现在完全变味了,好像是海里的,有苦味。不像河虾
:
--
FROM 114.244.127.*
大佬何出此言
【 在 wzho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替隔壁猫咪谴责巴萨!
: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太难吃完了,我估计半年都吃不完。干脆不要了,反正就几十块钱。
: : --
: : FROM 14.18.99.* [广东–广州 电信/IDC机房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
醍醐灌顶
【 在 kixunk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小虾必须用水浸泡,去掉盐分,才能炒菜,如果盐分大影响心脑血管健康
: 【 在 lili2030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抖音买的,小时候感觉非常好吃,现在完全变味了,好像是海里的,有苦味。不像河虾
: --
:
: FROM 114.244.127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4.18.99.*